川普學:我是這樣獲得成功的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川普學:我是這樣獲得成功的,翻一翻目錄,就非常感興趣啦!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川普學:我是這樣獲得成功的 讀後心得,

但是我想川普學:我是這樣獲得成功的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川普學:我是這樣獲得成功博客來網路書店的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川普學:我是這樣獲得成功的 文章佳句!

川普學:我是這樣獲得成功的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 川普學:我是這樣獲得成功的推薦好書必買

博客來e-coupon



川普學:我是這樣獲得成功的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川普學:我是這樣獲得成功的

書本內容:



從負債九十億到身價百億

50個川普的小故事,讓你領略川普式思惟


唐納.川普(Donald Trump)是美國夢的最佳詮釋,他是電視節目《誰是接班人》(The Apprentice)中的明星,在房地產開發方面的成就聞名全球,他曾在經濟大蕭條時破產,欠下90億美元,但現在身價將近百億美元。

本書分成五個章節,代表川普對於人生的五個態度。唐納.川普能數次的瀕臨破產,卻又屢屢的起死回生,靠的就是這些訣竅。無論是人生或是談判,他都有自己獨到的技巧。就像是在談判的時候,他說你要信任你的對手,創造和諧的關係,而不是去攻擊他。但是在信任對手的同時,你要把他的話都當成是假的,再慢慢求證哪句話是真的。

聽起來有點奇怪,但是你若深思就會體會出一番風味,能夠縱衡商場數十載的人果然有他獨特的看法。

雖然我們很難見到唐納.川普,但能夠透過這些小故事和他的格言,去了解他。

名人推薦

????

張獻祥?? 呂張投資團隊 總經理

彭培業?? 台灣房屋 首席總經理

專文推薦

?

?????? 劉必榮? 東吳大學政治系教授?

?????? 好評推薦

川普學:我是這樣獲得成功的

書本網址:


arrow
arrow

    aaronbobbis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