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何讓自己做到最好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如何讓自己做到最好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

但是我想如何讓自己做到最好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如何讓自己做到最好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如何讓自己做到最好 文章佳句!

如何讓自己做到最好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博客來e-coupon



如何讓自己做到最好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如何讓自己做到最好

書本內容:

提昇員工達發揮卓越自我的最佳讀本

「要做就做到最好」所展現的是自我對事情的態度'能力'敬業精神.


一種高度的自我驅動力


一種找準目標永不放棄的執著精神

本書特色

身為一名工作者我們必須充分的明白自我所應具備的態度


要求自己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


這是成為一名出色的工作者做起碼的要求


從每一件小事情做起 將每一件是做到最好 這也是領導者們對下屬的要求

一位沒有前瞻眼光的員工


一位沒有責任心的員工


一位沒有主動學習心態的員工


一位粗心面17life現金券對自己工作的員工


就是一位隨時會被取代的員工

作者簡介

方軍


著名策劃人、職場指導專家,曾在廣告公司和外資傳媒機構從事品牌策劃和營銷工作,其著作被眾多知名企業指定為培訓教材。出版有多部專著和員工自我管理類暢銷書。在長期實踐中,對員工培訓和管理形成了一套獨特的理論和經驗,在業界享有一定知名度。

如何讓自己做到最好

書本網址:





arrow
arrow

    aaronbobbis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