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看故我在:楚戈藝術評論集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我看故我在:楚戈藝術評論集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

但是我想我看故我在:楚戈藝術評論集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我看故我在:楚戈藝術評論集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我看故我在:楚戈藝術評論集 文章佳句!

我看故我在:楚戈藝術評論集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博客來e-coupon



我看故我在:楚戈藝術評論集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我看故我在:楚戈藝術評論集

愛買購物金書本內容:

楚戈(1931-2011)是戰後台灣藝壇的一則傳奇。他像一隻不死的火鳥,克服病魔的挑戰,散發巨大的熱力,跨足詩壇、評論界、學術界,以及各類媒材的藝術創作。楚戈的知識,博雅而不龐雜,從文化的起源出發,他堅持東方藝術的美感

在文字書寫上,楚戈也表現出才華洋溢的一面。本評論集收錄他生平重要的藝評文章,約計70餘篇,分為三輯:第一輯〈水墨畫的革命性〉,是他一生藝術思想的主軸;旨在為面對西方強勢文明拍岸的藝壇,從東方畫系的文化源頭與精神核心出發,指出水墨繪畫的藝術本質及現代意義。第二輯〈大風起兮雲飛揚〉,則是基於上述的精神,針對當代藝壇傑出的個別藝術家,進行藝術創作的評論。第三輯為〈視覺的盛宴〉,所論多為超越視覺藝術創作的其他表演類型,展現他一貫關懷的重心與主要的學術專長。第四輯則是收集楚戈歷年藝評文章目錄,以作為研究者查索深研的便道。


我看故我在:楚戈藝術評論集

書本網址:





arrow
arrow

    aaronbobbis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