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群山之巔2:激戰

博客來網路書店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群山之巔2:激戰,翻一翻目錄,就非常感興趣啦!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群山之巔2:激戰 讀後心得,

但是我想群山之巔2:激戰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群山之巔2:激戰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群山之巔2:激戰 文章佳句!

群山之巔2:激戰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 群山之巔2:激戰推薦好書必買

博客來e-coupon



群山之巔2:激戰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群山之巔2:激戰

書本內容:

在這千年未解的謎團背後,究竟隱藏著多少真相?

在這強敵環窺,惡獸橫行的環境下,也許,下一個轉身就將命喪黃泉!

絕地蒼狼——探險小說傳奇神作,用狂野的生死一線挑戰你驚悚極限!

我只覺得腳下一空,沒有踩到實地,頓時失去平衡,身子往前一栽,跌出了洞口,迅速的向下墜落,這時我才明白過來,敢情這洞穴外面,根本就是一處懸崖,而我,則筆直的跌了出來。

幸虧身後跟著的是小辣椒,我一跌出去,小辣椒已經嬌叱一聲,長鞭出手,「啪」的一聲鞭響,金絲蟒鞭如同靈蛇一般捲住我的腳脖子,將我吊在半空。

我被這麼頭下腳上的一吊,頓時覺得大腦充血,頭腦昏脹,一陣昏眩感衝上腦海,整個世界都在眼前倒轉了過來。

奇怪的是,我竟然一點都沒有感覺到害怕,反而在眼前逐漸出現無數個畫面,從一開始李光頭送我玉蓮花瓣到現在為止,其中所發生的事,所有的人都一一在腦海中閃過。

群山之巔2:激戰

書本網址:


arrow
arrow

    aaronbobbis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