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如何寫小說(DVD)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我如何寫小說(DVD)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我如何寫小說(DVD),

但是我想我如何寫小說(DVD)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我如何寫小說(DVD)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我如何寫小說(DVD) 文章佳句!

我如何寫小說(DVD)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 我如何寫小說(DVD)推薦好書必買

柏克萊網路書局>博客來e-coupon

我如何寫小說(DVD)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我如何寫小說(DVD)

書本內容:

我有一個不近情的想法,我覺得:「《家變》可以撇開別的不談,只看文字……」--王文興.《家變》序

王文興先生是近代著名的學者。於美國完成學業後,由臺大外文系與中文系合聘,開授小說課程,為臺灣的學子們開啟一扇世界觀的文學視界。王先生提倡精讀:「理想的讀者應該像一個理想的古典樂聽眾,不放過每一個音符(文字),甚至休止符(標點符號)」。

而在成功學者的生涯之外,王先生更是一位重要的文學家,《家變》、《背海的人》等小說裡文字的奇絕運用,樹立了台灣文學的新典範。

「我不習慣講演,比較習慣上課。」王先生用這句幽默的話語作為講座的開場。在「上課」的過程中,先是精讀自己的作品,正如他所提倡的「不放過其中每一個小節」;並說明自己的考量「我是為什麼這樣寫」。他精讀《家變》開頭的一頁半,篇幅雖小,卻是精采萬分;這種「上課」方式,亦符合他優秀學者與典範作家的雙重迷人身分。

作者簡介

王文興

王文興(1939年-)出生於福建省福州,1946年,舉家遷台,先住在台灣南部的東港,兩年後遷居臺北,他早在高中時期就對文學產生了興趣,同時開始寫小說。高中畢業後,他考取國立台灣大學外文系,1960年和同班同學白先勇、歐陽子、陳若曦等人創辦《現代文學》雜誌。早期的《現代文學》編輯事務多半由他負責。臺大畢業後,他前往美國愛奧華大學的作家工作室從事研究,獲得碩士學位。1965年回國,在台灣大學外文系擔任講師,教授小說課程,後來也在中文系任教,直到2005年1月退休。

在台灣文學史上,王文興的《家變》是一本非常具有爭議性的長篇小說。王文興從1966年開始寫作《家變》,在1973年出版,發表後造成軒然大波。這是因?《家變》從內容到形式、情節、結構,語言文字,在當時的台灣文壇都是創新的,甚至創新到被某些人認為是「離經叛道」的「異端」,?了這部作品,台灣文學界曾經開過多次座談會,發表過多篇文章來討論。

作家張系國指出:「《家變》寫出年輕一代對老一輩的心理變化,要比同類型的小說深刻得多。」臺大外文系教授顏元叔則說:「《家變》在文字之創新,臨即感之強勁,人情刻畫之真實,細節抉擇之精審,筆觸之細膩含蓄等方面,使它成?中國近代小說少數的傑作之一。總而言之,最後一句話:《家變》,就是『真』。」

我如何寫小說(DVD)

書本網址:


arrow
arrow

    aaronbobbis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