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風復康自我鍛鍊

柏克萊網路書局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中風復康自我鍛鍊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中風復康自我鍛鍊,

但是我想中風復康自我鍛鍊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中風復康自我鍛鍊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中風復康自我鍛鍊 文章佳句!

中風復康自我鍛鍊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 中風復康自我鍛鍊推薦好書必買

博客來e-coupon



中風復康自我鍛鍊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中風復康自我鍛鍊

書本內容:

本書強調患者在家中可以自己主動做、或在家人協助下做的簡單復康訓練,慢慢由治療室走回家居及社區,並介紹最新的復康科技及給照顧者照顧上及自我保健的貼士。希望患者及照顧者們不要放棄,記著「終結亦是開始」,只要有刺激,四肢狀態仍佳的話,「黃金期」其實每天都可以再自創,進步仍是有可能的!

本書特色

.介紹中風患者需要知道的新方法、新技巧,喚醒沉睡了的肌肉。
.治療師用不同方法激發患者的潛能,找出患者的缺點,然後作出修正。
.簡介肌肉活動的術語,以便患者、照顧者和治療師更易溝通。
.強調患者在家中可以自己主動做、或在家人協助下做簡單復康訓練,慢慢由治療室走回家居及社區。
.介紹最新復康科技,給照顧者及患者自我保健的貼士。

作者簡介

楊志恆

香港註冊物理治療師,針灸學理學碩士。持有「玻巴氏中風復康療法」基礎證書(Bobath Concept for Adult Hemiplegia),並曾於美國哈佛大修讀穿顱磁刺激及穿顱電刺激課程。

曾任職多間機構物理治療師,2008年與另外三位物理治療師合作出版【中風康復鍛鍊手冊】。

現私人執業,主要從事腦神經科復康及研究工作,協助不同年齡腦部受損的病人復康,並為照顧者提供建議及支援。

中風復康自我鍛鍊

書本網址:


arrow
arrow

    aaronbobbis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