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爺:夏目漱石半自傳小說,日本國民必讀經典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少爺:夏目漱石半自傳小說,日本國民必讀經典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

但是我想少爺:夏目漱石半自傳小說,日本國民必讀經典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少爺:夏目漱石半自傳小說,日本國民必讀經典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少爺:夏目漱石半自傳小說,日本國民必讀經典 文章佳句!

少爺:夏目漱石半自傳小說,日本國民必讀經典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博客來e-coupon



少爺:夏目漱石半自傳小說,日本國民必讀經典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少爺:夏目漱石半自傳小說,日本國民必讀經典

書本內容:



日本「國民大作家」夏目漱石半自傳體小說

日本國民必讀經典

大膽揭露教育界黑暗面,打碎知識分子的虛偽假面具

夏目漱石早期最犀利真誠,詼諧諷刺代表作。


特別收錄《少爺》特輯:

?歷久不衰的跨世紀經典

──《少爺》的多樣化改編

──《少爺》文學獎:跟著漱石歪歪頭

?《少爺》文學之旅

──搭乘少爺列車

──入住道後溫泉

──感受小說場景

──品嘗博客來網路書店少爺美食

──尋找「少爺小島」

?《少爺》與台灣的羈絆

我本來就缺乏經驗啊。在履歷表上也寫了,年齡是二十三歲又四個月大。所以,少拿大人那一套人情世故來嚇唬人了。對就是對,錯就是錯,哪來什麼中間灰色模糊地帶!

覺得我脾氣硬難相處?

還不是因為你們一天到晚只會鞠躬哈腰,連怎麼挺直腰桿做人都忘了?

笑我是不諳世事的小少爺?

拿別人的單純和直率來取笑,這樣的社會根本已經沒指望了。

我本是無憂無慮的江戶小少爺,雖然父母早逝,哥哥不疼,但有善良的老僕人阿清關愛;雖然總是胡鬧調皮,但個性坦蕩,該認錯時從不推拖。這樣正直純真的我,卻受生計所迫,千里迢迢到那窮鄉僻壤當什麼中學老師,還得和一群牛鬼蛇神苦苦周旋!老師們裝模作樣,滿口仁義道德,手裡幹的卻是骯髒事;房東們看似和藹,卻都是想騙錢的勢利鬼或吝嗇鬼;本該天真無邪的學生,居然連跟蹤、散播謠言這些低級招數都幹得出來!人說窮山惡水多刁民,大抵因為這裡是鄉下地方,所以才會有這麼多光怪陸離的事吧。要是再待個一年半載,保不準連純真無瑕的我,也得跟著同流合汙咧……

夏目漱石以辛辣幽默的手法揭穿成人世界的偽善經典之作。穿越百年時空,夏目漱石的幽默小品如今看來依舊寫實,難怪至今仍能在日本中小學語文教材中占有一席之地,成為日本國民人人都讀過的經典作品。

少爺:夏目漱石半自傳小說,日本國民必讀經典

書本網址:





arrow
arrow

    aaronbobbis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